一个秘密

乱臣5

李白向来是个随性的人,想到什么就会做什么。在他看来别人的想法又和他有什么关系。

李白推开房门的时候,刘邦还在熟睡。他这几天实在是太累了,莫名其妙的在自己不知道什么的地方重生。又被自己的仇敌折辱。

其实他迷迷糊糊地听到推门声响,但是他还是懒得睁开眼睛,他过往的警觉早就因为劳累彻底崩溃了 。更何况刘邦猜测这个时候会来这里的人除了韩信还能有谁?

因为刘邦现在最不想看到的人就是韩信了,所以也未睁开眼睛去看推门进来的人是谁。

当刘邦察觉到温热的吻落在自己身上的时候,他还是没有任何动作。他现在哪里还有力气去反抗韩信对自己的索求,更何况他的心里一直埋着对韩信深深的恐惧。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怕他,刘邦子第一次见到韩信的时候就有些怕他,在他成为千军万马的统帅时就更怕他了。

这种恐惧即便是自己已经成为九五之尊时也没有消退,其实那天自己要是反抗的话,说不定可以弄到两败俱伤,他韩信又怎么会得逞,可是埋在心理的恐惧让他只能对韩信听之任之。

在身上人进入自己身体的时候,刘邦轻轻地闷哼了声,这个韩信真是没玩没了。

“舒服吗?”

等等这不是韩重言的声音,这声音轻佻至极。

刘邦慌忙地睁开眼睛,因为情欲他的眸子宛若春水,让李白更加情动不已。“你是谁?”但是因为身上人的动作他只能一字一顿地说出来。

“你说呢?”李白的手划过刘邦的脸颊,暧昧至极。

刘邦无所谓地笑了笑,仿佛并没有把李白放在心上,可是他的大脑却在快速地思考怎样才能对自己更有利  。

刘邦从来没有想过面前的这个人竟然敢这样对自己,要是从前他一定要将他五马分尸,可是现在他连活命尚且危险,又何必去在乎那所谓的屈辱。

更何况刘邦看了看李白俊美的脸庞,虽然刘邦可以算是阅尽天下美色,可是这样好看的他却很少见。如果他们上下换一换的话,刘邦可能会高兴的笑出来。


可是转瞬他又安慰了自己。反正大家都是男人,难道被上了一次还能怀孕不成。

李白见美人拆穿了自己不仅没有反抗,反而只是笑了笑。

李白觉得这美人儿和其他人完全不一样,要是别的美人儿被人这样对待怕是早就叫出来了,可是他却……

“你为什么不……?”

“你想问我我为什么不大喊大叫地把韩信叫回来?”

李白微笑着点了点头。

“因为我喜欢你啊!我怎么会让韩信伤害你呢?”刘邦忽然吻上了李白的嘴唇,这吻如同蜻蜓点水,可是这轻飘飘地一点,却在李白的心中掀起惊涛骇浪。所以李白平生第一次愣了 。

喜欢?他看着刘邦紫色盛满水雾的眸子,他第一次感觉心跳加快。

“你真的喜欢我?”他似乎不敢相信眼前的人竟然会喜欢他,可是他的声音却带着浓浓的高兴。

“嗯。”我当然喜欢,我非常喜欢你的脸。刘邦在心里说道,这人可真是纯情,难道不知道男人在床上说的话能相信吗?

刘邦看着李白这副纯情的样子忽然有了欺骗别人的负罪感,主动抬起了双臂,环上了李白的脖子。

“你还不继续?难道还想等韩信回来捉奸?”

李白笑了笑,“这是你说的,待会儿可别求我停下来。”

刘邦看着李白嘴角轻佻的笑意,以为他是故作高手的,他懂不就是为了男人的面子嘛。

可是结果是他大大的想错了,这人简直就是个魔鬼!这人在床上简直花样百出,他的体力竟然和韩信不相上下。就连刘邦都有点儿佩服自己,自己竟然在晕过去的时候,竟然还在将这个人和韩信做比较。

“在想什么?”李白见刘邦出神,他忽然重重地一顶。

刘邦本来就要晕过去了,可是这灭顶的快感却让他瞬间清醒了不少。

“你说我们这样被韩重言发现了会怎么样?”刘邦努力平息着自己的呼吸。

“你放心,他不会发现的。这几天他都有重要的事情要做,脱不开身的。更何况就算他回来了又怎么样?难道我还对付不了他?”

刘邦嘴角的笑意更加温柔 看来他赌对了。

“你还没好?”刘邦看着李白欲求不满的脸色,无奈地摇了摇头。

而李白听刘邦问道诚恳地点了点头,“是啊。”

“先休息吧。反正韩信这几天不会回来不是吗?

李白显然听懂了刘邦的言外之意,他看着刘邦昏昏欲睡的模样,心疼地舔干了他眼角的泪痕 。良久终于结束了这场漫长的情事。


评论(6)

热度(12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